新平科普网欢迎您!!!
您的位置: 新平 >> 通知公告
新平县科学技术协会关于核准成立水塘镇邦迈村橙茂柑橘种植专业技术协会的批复
http://www.yxwjw.gov.cn/ 2017-10-25

新平县水塘镇邦迈村橙茂柑橘种植专业技术协会筹备组:

你们报来的《关于筹备成立水塘镇邦迈村橙茂柑橘种植专业技术协会的请示》及有关文件已收悉,经县科协研究,一致认为柑橘种植具有较好的经济价值,通过普及柑橘的种植、分级包装、储运销售专业科技知识,推动柑橘的产业化经营,更好地发展壮大柑橘种植业,让农民通过种植柑橘增收致富,为依靠民间团体力量,按民办、民管、民受益的原则,走自我发展、自我经营、自我创新的路子,使柑橘种植成为广大群众增收的又一途径,同意成立水塘镇邦迈村橙茂柑橘种植专业技术协会。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请依法向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新平县民政局申请成立登记。经核准登记后,协会方可开展社会团体业务活动,合法权益才能受到法律保护。

协会成立后,请自觉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有关社团管理规定,按民办、民管、民受益的原则,按《章程》组织广大群众开展柑橘产销工作,进一步推进水塘柑橘的发展。

协会筹备组应尽快落实专(兼)职人员,并按规定发展会员、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新平县科学技术协会

2017年9月25日

主办:新平县科学技术协会
制作:玉溪网 备案号:滇ICP备05008522号
Copyright©by YUNAST.cn. All Rights Reserved